那些日子裡,我如何透過怡霏老師的課程給朋友們帶來不一樣的啟發?

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,當朋友們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時,你能伸出援手,給他們一點光明?我有這樣的經歷,全都要感謝我遇到的一位特別的老師—怡霏老師。她不只教會我生命靈數的智慧,還讓我學會了如何用塔羅牌為自己和朋友提供指引。

那些日子裡,我如何透過怡霏老師的課程給朋友們帶來不一樣的啟發

記得在大學時期,我修了一門相當有意思的課程,開啟了我對心靈學問的好奇。但真正深入這一領域,是在畢業後不久。那時,我通過一位前助教介紹,認識了怡霏老師和她的生命靈數課程。老師的課堂就像一扇窗,讓我窺見了更廣闊的世界。

怡霏老師的教學非常獨特,她用的不是枯燥的理論,而是透過活潑的互動和生動的例子,讓我們這些學生能夠親身體驗和實踐學到的每一項技巧。她經常說,每個人的生命數字都是一個個性化的指南,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自己和周圍的人。

那些日子裡,我如何透過怡霏老師的課程給朋友們帶來不一樣的啟發

過去的一年中,我特別幸運地參加了怡霏老師開設的塔羅牌工作坊。在那裡,我不只學到了如何解讀牌面,更重要的是,我學會了如何運用這些知識來幫助朋友處理他們的困惑和問題。比如一次,我用塔羅牌幫一個正在尋找工作方向的朋友做了一次諮詢,結果他真的在之後找到了一份理想的工作。

這些經歷讓我更加確信,怡霏老師的教導不僅僅是知識傳授,更是一種生活的啟迪。現在,無論是在工作中遇到挑戰,還是朋友在感情和職業上遇到困難,我都能用我學到的知識來給他們建議,看到他們因此得到幫助,我的內心也感到無比的滿足。

最終,我意識到通過這些課程,我不僅學到了如何為自己和他人尋找解答,更學會了如何通過服務於人,發揮生命中的力量。如果你也對這些充滿興趣,或許怡霏老師的課程正是你所需要的。這不僅是一門課程,更是一次心靈的旅行,讓我們在生活的道路上,更加堅定和明亮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99jiu9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